无讳

温柔一刀
弈 - 奇葩

《别后》同人曲来啦!!!


作词: 无讳/奇葩,

作曲: 奇葩,

编曲: 奇葩,

作编曲:奇葩,

演唱:唐耀寒(孜然),

后期:赋生,

海报:奇葩,

原著作者/视频剪辑:无讳,

特别参与:安吱吱是咕咕、Renaissance of Tsing、江山、柒兮、桐狐语卿、不乖就是不乖、魏衍行、闻木兮、我想想、雪花、seanfly、云深

-

棋落一着风云起,

风云皆似你,

我自无惧,

追入雷霆里,

风逝云散,

独失你踪迹,

从此黑白两边生死各安,

孤子难成棋,

书中说人生如棋,

世事又如戏,

清醒执迷,

潇洒或惨戚,

难能舍弃,

困于一隅地,

兜兜转转寻寻觅觅,

回首已别离,

五年朝夕结知己,

七载寒夜无衣,

昨夜风吹花落敲灯熄,

梦也不成 棋又无人弈,

今朝逢君一聚,

天地为证,

诚心不可欺,

先生道一日为师,

终身为椿庭,

此生倾尽,

护一人安定,

重续旧章,

道别来无恙,

幸见你眉眼如故,

浅笑如常,

五年朝夕结知己,

七载寒夜无衣,

昨夜风吹花落敲灯熄,

梦也不成 棋又无人弈,

今朝逢君一聚,

天地为证,

诚心不可欺,

缘既难断丝丝辗转,

勾连你我织就一盘棋,

黑白灯下覆吴图,

谱成一出戏,

后世之人赏棋看戏。

笑听我别后千言,

此生落子无悔,

缘皆只为你。


end

(刚才发现这边看不到歌词,赶紧把歌词补上了)


—————————————————

曲名为《弈》,已在网易云音乐上架,可直接在app内搜到!找不到也可以直接在lofter听。(同名较多,认准歌手:奇葩/唐耀寒)


看歌名就知道是初九cp的主打歌啦~嘿嘿~(孔怀:我不配拥有姓名么?)


感谢谱曲和制作绝美封面的趴趴宝贝儿@奇葩 ,超温柔的演唱小哥哥,和手写歌词的宝贝儿们(人数较多,等视频做出来我再at,名单可见歌词中的“特别参与”)以及帮我p图的小柒。

真的非常感谢趴趴的用心!花了很多时间和我忙活这些,接受我无理的刁难亲切的问候,还找到了小哥哥演唱,让大家能一下就代入到十九视角~(特注:演唱小哥哥没看过文,大家去网易云音乐评论的时候注意尺度哈!别吓到小哥哥~)


拖了很久才发公告,是因为本想先以mv视频的方式跟大家见面,结果因为技术和时间都十分有限,视频计划延期了😭,并可怜巴巴来lofter求一个剪刀手合作🥺!如果有会剪视频的大佬,想参与制作(制作组有礼物),可私聊具体情况,Q:2943141542。


宝们喜欢这首歌的话可以去网易云支持一下~喜欢的人多的话,或许下次直播给你们唱一遍(?),如果你们不怕被我吓跑的话……(我是真的五音不全😭,不要抱太大期待)


另:之前参加的元气故事大赛进入决选阶段了,想跟宝贝儿们求个粮票《魔尊》首章,点我投票 !(点下划线链接,可进入合集第一章,投给合集内任何一章都可以)~

粮票多的话,我争取尽快把《兔急咬人》完结篇更出来。


再另,之前更的十九收徒的那篇《棋道》 被我转到其他合集了,仍然是点击下划线可直达文章。


三另,最近会有《师恩十年》的更新,以及新长篇已在筹备,是现代大学背景,有师徒,有兄弟,有耽美。

评论(194)

热度(1826)

  1. 共85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