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讳

温柔一刀

兑现承诺

推荐一篇文,《茅庐先生》,作者 @剑出有名 。


这篇文比《别后》文笔好,比《师恩》故事更完整,比《魔尊》含拍量高。

最重要的是,作者足够不要脸,好意思自己给自己写推文。


啊对,这就是我小号小弟。


--


本来不想这么早暴露马甲的,但是大号回归之后两边一起被催更压力更大了,所以干脆给大家汇报一下动向。(而且之前也答应告诉大家新儿子是谁了。)

《茅庐先生》是我目前自己写得最满意的一篇,之后会主更这个。

对于之前不知道小号存在的朋友,《茅庐先生》应该已经有些存稿了,建议慢点儿看。


毕竟我不是日更选手。

--


另外宣传一下活动,就是我们推广的tag #谅谨 和 #介子书 都已经可以使用了,其中 #谅谨 已经变成了红色。同时打 #谅谨 和 #中秋团圆 还可以获得特有头像框。欢迎各位老师和宝贝们来tag下发文。


--

另外再提一件小事。我没办法每天都上线,延迟回复消息是常态,可能有人回复快是因为正好赶上在线,不是厚此薄彼,而且每天事情太多,经常会有些消息看过忘记回复,宝贝们不要因此伤心。这都是我的问题,不是你们的错,不要自我怀疑,也不要太玻璃心。解释这些因为经常会看到at我,然后点进去,文章已删除的,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来迟了吧。

我有的时候忙起来会好几天都不上号,特别是这种时候上号也未必能第一时间处理消息,因为积攒了太多,我只能要么一起处理,要么不处理,所以没有足够多时间的时候只能全都不处理,不然我怕没处理到的消息会暗自伤心。


评论(164)

热度(6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