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讳

温柔一刀

小九系列头像框《狼、兔、狐》(含共创合集开放通知)

画渣讳在开会的时候偷偷摸了三个小九的头像框

《狼兔》1

🐰:胡萝卜给你,别吃我好不好🥺

没正经学过画,菜鸡一个,欢迎大神们在评论区指点,求轻喷🥺

本来想用平板画的,这样宝贝儿们的观感会舒服很多,但是我的触控笔找不到了,懒惰的我又一直没买😭(我错了,下次还敢


还有两个头像框用来骗粮票(⁎⁍̴̛ᴗ⁍̴̛⁎)

《狼兔》2 👈先进入链接,在链接里查看彩蛋(简介:包含被大灰狼吓傻了的小白一只)

《狐兔》 👈先进入链接,在链接里查看彩蛋(简介:神秘师徒框?【读者:你管这叫简介?】)

划重点:给本文投粮票是看不到头像框的!要进入链接投粮票才可以!


宝贝儿们想要让上面三个《狼、兔、狐》系列头像框变成现实,戴在lof头像上吗?

订阅并加入此合集《后妈们的茶话会》有可能会被实现!因为现在有活动!👇

也就是说,如果这个合集订阅数目够多,就有可能把大灰狼或者老狐狸戴在头上!(或者看我们戴在头上

(不过讳讳也没抱希望能拿前三,随缘就好,主要是支持一下@老福鸽儿 )


下面的才是重点!

讳讳开放了共创合集!所有给讳讳写过长评和同人的宝贝儿都可以加入!(不过听说共创合集有数量限制,所以位置先到先得~)

加入方式:拥有一篇长评或同人(十七、十九…我写过的角色都可以,甚至是写我本人也可以),私信讳讳(站内或QQ都可),然后讳讳会发邀请链接!

长评与同人都接受!如果有想要和我联手写文的宝贝,也欢迎来信。最近很忙,且这种状态要持续很久,一些找我咨询三次建议的、倾诉的宝贝们我可能无法回复,因为讳讳实在自顾不暇,自己都在心理崩溃的边缘徘徊,没办法给大家合适的建议。但是若宝贝儿来找我讨论文章剧情,我一百个欢迎,随时随地高速回复!想要找我讨论剧情的宝们,永远不必害怕打扰我❤️

另外,之前有宝贝因为写了长评我没有回复而感到非常伤心,来私信我我才知道,这样的事情似乎已经不止一回了……(´・_・`),在这里向所有宝贝儿们解释一下,真的不是我高冷不care,是我看不到(T ^ T)

自从出了粮票功能,更一两篇文,通知就999+

我真的很难从无数通知中看到at我的消息啊啊啊😭

跪求lof把at的提醒从通知中分出来@老福鸽儿 


如果有宝贝儿写长评和同人,请一定要再私信或QQ联系我一下,不然我真的看不到,给宝贝儿们跪下了,超爱你们的❤️

评论(24)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